花了好多的心思哟!累死了
希望你们喜欢 ♥
最近心情不好
长话短说
因为我的YONEX羽球拍不见了Sad
在学校弄不见的
死没有??
希望找回来
不!是,一定要!!
它很珍贵
虽然我很少用
但它是独一无二的!
Cham啊!
我现在就开始相信奇迹了!!
变出来吧!!
Come to 妈咪
Awww..
Who took it
I'll kill him'her with my HANDS !!
Who stole I say YOU SO POOR ARGH? SO SADD
Who gimme back I say MY LIFE SAVERR~
Better if it comes out to me xD
抱歉
我傻了
伊..
喜欢我精心特做的粉红部落格larr ♥ Thankiew
我知道Yiking很喜欢 嘻嘻!!
xD
Sadd ♥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